羡三岁

10.

  第二日一大早沈垣起床洗漱完毕后就见客厅里洛冰河早已准备好了早餐,除此之外他还做了一些点心说是如果半路上饿了可以填饱肚子。

  

  准备好一切后两人便乘车去了学校集合,校门口几辆大巴早早就在了校门口,此时已经有不少同学守在了门口。两人都是学生会的,要负责此次活动,沈垣作为新任的学生会长,工作和责任是最大的。

  

  将学生会的人都召集起来各自分了工,沈垣便去忙别的了,等学生们全部集合完毕上了车后,沈垣才暂时帮忙完。

  

  车缓缓开了起来,沈垣坐在车上闭着眼捏了捏鼻梁,就在这时一双温柔的手放在了太阳穴上,沈垣睁开眼见洛冰河满眼心疼的看着他。

  

  “咳”沈垣当即红了脸,他轻咳一声忙要起身,却被人按住了肩膀,“阿垣,我替你揉揉吧,这样头就不会痛了”

  

  “这不太好吧,老是麻烦你”沈垣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

  

  “没关系,不麻烦的”洛冰河冲其笑了笑柔声道,说罢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怎么样,力道还行吗?”

  

  “很好,谢谢你啦”

  

  “不用道谢”

  

  两人的互动引得车上的女生一个个一脸姨母笑,一些还拿出手机咔咔拍照。并发到了一个名为冰河的贴子里,立即引起了一阵骚动

  

  女生A:天,我看到了什么!他们好有爱!

  

  女生B:洛冰河在替沈垣按摩哎,他眼神好宠溺!

  

  女生A:我可以作证,他语气更宠弱!

  

  女生c:为什么,我没和他们坐一起!

  

  女生D:同意!我也想和他们坐一辆车,磕现场!

  

  女生E: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贴吧内一大群女生讨论着两人,而两位主角却浑然不知。

  

  “阿垣,吃些点心吧”洛冰河打开便当盒将里面精致漂亮的点心送到了沈垣面前。沈垣接过点心吃了起来。

  

  “来,水”不用沈垣开口,他一抬头一杯就递到了他手中,水温刚刚好不烫不凉的正好能入口

  

  “谢谢”沈垣十分自然的接受着洛冰河的专人伺候,看得车上的人又一阵激动,这次竟然咔咔拍了两人互动的视频发到了贴子里,又引起贴子里一阵哀嚎和还要更多粮的留言。

  

  贴主忙得不得了,又要怕沈垣他们发现又要拍照,过份的事一些人竟然还要求拍视频!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沈垣就见那些女生一脸姨母笑的看着自己,时不时还和身旁的人低声交谈着什么,交谈完脸上的笑还加深了几分。

  

  “??”沈垣迷茫的眨了眨眼,又低头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番。

  

  他偏头看向洛冰河,拉了拉他的衣摆开口道,“冰河,我脸上有东西吗?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看着我?”

  

  “阿垣脸上什么都没有”洛冰河看着沈垣的脸道,一边不着痕迹的挡在了沈垣面前。他这一举动引起周围女生一阵轻呼,看他们的眼神更暧昧了。

  

  “大家静一静,现在开始集合,请迅速站好,我们准备清点人数了”沈垣无视了那些女生的视线站在了一颗大石头上拍了拍手道。

  

  话落人群立马安静了下来,并且迅速以班级为单位站好了。

  

  “我们此次的目的地是苍南山,时间是两天一夜……”沈垣站在石头上为众人解释着此次活动的内容。

  

  “好了,大家都听明白了?”沈垣解释完看着下面的众人道

  

  “听明白了”

  

  “那好的,现在大家先把东西放到酒店,明天早上七点,我们准时在这集合然后上山”沈垣点点头道。

  

  

  

  

  

  

  

  

  

  

  

评论(1)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