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三岁

黄少有儿子了!(上)

  夏休期的前一天蓝雨众人决定今天一起聚一下,毕竟接下来好长时间都见不了面。

  

  “我知道一家餐厅,他们家的餐都超级好吃,特别是白切鸡和叉烧都特别好吃,除了这些还有虾饺、豉汁凤爪这些都很美味,我吃了很多次了,一会儿你们一定要尝尝”黄少天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出了大门一个小孩就围了上来,小孩约莫三四岁的样子,长得粉粉嫩嫩胖嘟嘟的,由其是那双眼睛,又大又圆看着你的时候水汪汪亮晶晶的,把人心都萌化了。

  

  小孩抓住黄少天的衣服,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喊道,“爸爸”

  

  “卧槽,黄少,你什么时候生了这么大一个儿子!”卢瀚文瞪大了眼睛看着黄少天一脸的不可思议。

  

  “可以啊,黄少,瞒得够严实的啊”郑轩用手臂碰了一下黄少天冲他挑了挑眉。

  

  “不过,这小孩长得有点像一个人,特别是这张嘴和鼻子”宋晓蹲下看着小孩认真打量着。

  

  “是不是特像叶前辈?”突然他用手捂着小孩的脸道,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你别说,还真的像!”卢瀚文连连点头

  

  “我就说他俩有一腿吧”郑轩看向黄少天一脸的从实招来。

  

  “我当时也觉得他俩有一腿”宋晓认同的点点头,随即指着那孩子道,“你看,儿子都生了!”

  

  “不是,你们别胡说,这小孩我不认识,而且谁和叶不羞有一腿了!”黄少天看着几人吼道。

  他红着脸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低头看着拉着他的孩子,“宝宝,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小孩看着他无辜的眨眨眼:“爸爸”

  

  黄少天:“……”

  

  “你还不承认,儿子都有了!”宋晓将孩子抱起来,“这就是证据!活的!”

  

  那小孩被抱了起来也不哭,看着黄少天甜甜的道,“爸爸”

  

  “看,人家都叫你爸爸了!”宋晓看着黄少天,“快说,啥时候生的?!”

  

  “他真的不是我儿子”黄少天都要哭了,他连忙解释道,“我是男人!男人!男人怎么生孩子?用胃吗!”

  

  那小孩见黄少天到了现在不理他也不抱他,还说不认识他,小嘴一撇眼睛一红。

  

  黄少天暗道一声,糟了!下一秒小孩‘哇’一声哭了出来。

  

  “爸爸,不要仔仔了!”

  

  “爸爸,不要仔仔了!”

  

  “父亲,爸爸不要仔仔了!”

  

  小孩越哭越凶,眼泪也不停的流,大有用眼泪淹了蓝雨的架势,一行人只得连忙过来哄,可半分作用也没用,小孩越哭越凶,眼睛却看着黄少天,朝他伸手。

  

  “黄少,你儿子你自己哄”宋晓将孩子塞进他怀里。

  

  “仔仔乖,不哭了哈”黄少天抱着孩子轻轻拍着他的背,柔声哄道。

  

  小孩趴在他肩膀上渐渐的止住了哭声,他偏头看向黄少天,“爸爸,我饿了”

  

  “你想吃什么?”黄少天叹了口气,看着仔仔道

  

  “我要吃汉堡!”仔仔想了会儿扳着手指数,“还要吃鸡腿、蛋糕、饼干……”

  

  “好了,只能吃一样,还有,不能吃汉堡,要吃饭”黄少天笑道,说着拿出手机点了餐。

  

  “黄少,可以啊,这么快就进入状态了,这爸爸当得不错啊”郑轩看着黄少天给仔仔喂饭调侃道。

  

  “滚滚滚”黄少天一脚踹了过去,“你要想,我也可以喂你”

  

  “不必了,万一叶前辈知道了还不用千机伞把我捅成蜂窝?”宋晓连忙摆手道。

  

  仔仔拉了拉黄少天的衣服,“爸爸,饭饭”

  黄少天见此也不和宋晓闹了,专心的给仔仔喂起了饭。喂过饭后黄少天又给仔洗了澡哄他睡觉,等仔仔睡着已经十点了,简单洗漱了一下他躺在仔仔边上,许是今天太累了一躺他就觉得困得不行,眼睛一闭就睡了过去

  

  

  

评论(20)

热度(3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