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三岁

22.九重之光

  等蓝忘机一行人赶到时只留下了地上的一具尸体,他们连鬼影都没看见。

  

  “怎么回事?”晓星尘二人从剑上跳了下来,看着地上的尸体皱起了眉头。

  

  “我们没看见那鬼物的模样,等我赶到时只有地上这具尸体”蓝忘机道。

  

  “我们是追着一道鬼影过来的,到了此处便不见了踪影”晓星尘看了眼地上的尸体与前几日发现的一模一样。

  

  “先分头找找,那鬼物极为狡猾,可能没走远”魏无羡话落几人便四散开来。

  

  可一炷香后众人回到原地皆一无所获,他们依旧连鬼影都看不见。就在这时晓星尘脸色一变从怀里拿出张符,那符竟然自己燃了起来

  

  “不好,阿箐有危险!”晓星尘看着手中的符,只见不远处村庄的位置暴发出一阵浓浓的鬼气,众人这才意识到他们中了那鬼物的计。

  

  众人连忙御剑飞了过去

  

  “这……这可底是怎么回事?”等众人赶到时已经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只见原本充满人气的村庄,早已破败不堪,不少房屋还有被大火烧过的痕迹,皆是残垣断壁,整个村子透着一股森森鬼气。

  

  而他们却在一个破败的房屋内发现了昏迷不醒的阿菁,阿箐身上全是伤周身布满鬼气,脸色苍白得吓人。晓星尘连忙运起灵力为阿菁疗伤,输了些灵力阿菁的脸色才好了些。

  

  过了片刻阿菁才醒了过来,她一醒来便满脸的慌张,抓着晓星尘的衣袖,“道……道长,有鬼!有鬼!”

  

  “阿箐,你先冷静一下,慢慢说,别着急”晓星尘替阿箐顺了顺背柔声安慰道。

  

  “道长……道长,他们……他们全是鬼!这些村民根本就不是人!”阿箐看着晓星尘急声道。

  

  晓星尘二人追着那鬼气出了村后,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她就听见外面有动静,原本她不想理会的。谁知外面动静越来越大,她听见了哭喊声,还闻到了浓重血腥气。当即便开门出去了。

  

  一出去她便吓了一跳,只见整个村子皆在一片血海之中。一群手执刀剑的士兵正在屠杀村民。不少人都倒在了血泊之中,耳边传来哭喊声求救声,空气中全是血腥味及浓烟。血水从村头流到了村尾,尸体堆得到都是,整个村子成了人间炼狱。

  

  这些人仿佛没看见她一般,那些尸体被士兵们拖到了一处堆积成一座尸山,再一把火烧了个干净。

  

  可下一秒那些尸体和士兵又一瞬间消失了个干净,村子又恢复了往日的样子。就在阿箐以为自己看花了眼时,方才发生的一幕又再一次在阿箐面前上演了一遍。

  

  她当即便慌了神转身就往村外跑,可她跑了许久都没能跑出去,她这才明白自己这是遇见了鬼打墙。

  

  而往日那些或朴素或和蔼的村民,面色惨白,个个缺胳膊少腿,不少肠子都在外面,一些没了下半身只能在地上爬行,留下一片血淋淋的印子,有的甚至连头都没有,他们惨叫着张着血盆大口朝她冲了过来。

  

  她拼命的往前跑,可那些东西比她更快,只一瞬便被抓住了,她眼前一黑便没了知觉。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