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三岁

黄少有儿子了!(中)

  几日后蓝雨一行人看着站在门口笑得一脸从容的叶修,一时有些不明所以。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叶修看着喻文州笑着问道。

  

  “前辈快请进”一行人迅速转身让开,将人迎了进去。

  

  “前辈今天过来是有什么事吗?”喻文州在叶修对面坐下,用手推了一下眼镜问道。

  

  “我?”叶修往后一靠,手搭在沙发靠背上,“我来找我媳妇儿和儿子”

  

  喻文州:“……”

  

  一行人都被叶修的话吓得瞪大了眼睛,喻文州轻咳一声,看着叶修,“前辈,这笑话可不好笑”

  

  “我没开玩笑,我真是来接媳妇儿和儿子的”叶修看着喻文州认真的道。

  

  喻文州还欲说什么,叽叽喳喳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接着一大一小从门口走了进来。

  

  “你看,这不来了吗?”叶修冲门口扬了扬下巴,喻文州转过头就见黄少天牵着他的便宜儿子进来了。

  

  “父亲!”仔仔一看见叶修立即冲人扑了过去,叶修连忙站起来接住了扑过来的仔仔

  

  “你这臭小子,怎么一个人跑来了?”叶修将人抱起来捏了捏他的鼻子。

  

  喻文州一行人看着叶修这副慈父模样,皆被雷得里焦外嫩。

  

  “这……真是叶神?”卢瀚文看着喻文州小心翼翼的开口绚问道。

  

  “不然呢?”喻文州偏过头看着卢瀚文,显然他已经接受叶修的慈父形象了,毕竟在这之前男人生孩子更不可思议。

  

  “叶不羞,你放开我儿子!”黄少天冲上去抱过仔仔后退一步,看着仔仔语重心长的道,“仔仔,你怎么可以随便叫人爸爸呢?万一遇见坏人怎么办?!”

  

  仔仔看着黄少天,眨着眼无辜道,“可他就是父亲呀”

  

  黄少天指着自己,“那我是谁?”

  

  仔仔:“是爸爸!”

  

  仔仔又看了眼叶修,“他是父亲,你是爸爸,我们是一家人呀,爸爸你糊涂啦”

  

  “你说他……我们是一家人?”黄少天指了指叶修看着仔仔道

  

  仔仔认真的点点头,“对呀,我们是一家人哟”

  

  “还生气呢?”叶修走到黄少天身边将人揽住,“别生气了,是我不对”

  

  黄少天当即愣在了原处,他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和叶修在一起了,而且还生了个儿子。

  

  难道他失忆了?

  

  “媳妇儿?”叶修喊了声,有些疑惑的开口,“你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闹了个大红脸,将孩子往叶修怀里一扔,后退数步,“谁是你媳妇儿,不许乱叫!”

  

  “我怎么乱叫了?我们是夫妻,领了证见了家长的哪种”叶修看着黄少天,随后他一脸惊恐地开口,“你不会要抛夫弃子吧!”

  

  “我没有!”黄少天红着一张脸怒道。

  

  “这不就对了吗?”叶修满意的点点头,他看着黄少天,“不过,媳妇儿,几天不见你好像年轻了好多”

  

  “什么叫年轻了好多?我才二十二岁!二十二岁!说得我一大把年纪了似的”黄少天气跳脚

  

  随那他反应了过来,看叶修道:“等等,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多大了?”

  

  “三十二啊”叶修一脸你没事吧的表情。

  

  “等会儿,老叶不是二十六吗?上个月我才陪他过完生日”黄少天看着叶修,“今年是什么年月?”

  

  叶修“2023年啊”

  

  “可今年才2017年啊”黄少天震惊道

  

  “你的意思是我穿越到了六年前?”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着黄少天道

  

  “你的意思是你是六年后的叶修?”黄少天同样一脸的震惊,他红着脸,“而且我们还在一起了,还有了一个儿子?!”

  

  叶修看着他认真道,“是的”

  

  “哟,黄少,看不出来嘛,你还会生儿子,你不会是个omega吧?”郑轩贱笑的看着黄少调侃道

  

  “黄少,没想到啊,你竟然把荣耀教科书睡了,可以啊,还是咱黄少牛啊,还生了个儿子!”宋晓挑了挑眉冲黄少天竖起大拇指

  

  “喜糖喜酒要不先请了?”卢瀚文乐呵呵的凑了上来,“反正早晚都要吃的”

  

  黄少天看着众人,一脚冲卢瀚文的屁股踢去,“滚滚滚滚滚,你一小屁孩跟着起什么哄!”

  

  


  

  

  

评论(26)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